初秋邂逅一段爱情 盘点各省纯金时节的美色(3)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2年08月17日10:37

 随着立秋的降临,尽管岭南依旧骄阳似火,热浪升腾,北方许多地区却已有了秋的气息,那些最美且最具不凡特征的秋色正在悄然展开。对我们来说,现在出发去探寻秋意,是抢先之举,也是继续避暑的选择,那么何乐而不为?

  》高原斑斓之秋———西藏林芝

  推荐理由:

 林芝地区的民居 觉果 摄 林芝地区的民居 觉果 摄

  林芝地区以入秋的景色最为迷人,这时气温适宜,在雪山和蓝天的映衬下,巴松措、鲁朗、波密、然乌,每一处都披上浓得化不开的斑斓色彩,尽显高原柔情的一面。

新浪旅游配图:西藏“小江南” 图:人间天堂新浪博客新浪旅游配图:西藏“小江南” 图:人间天堂新浪博客

  秋色赏析:

  秋天的林芝迎来色彩最为丰富的时节———金色的松林、碧绿的峡谷、满目的冰川雪山。由于南迦巴瓦峰巨大的垂直分布带,各类植物依次分布,使她有绝佳的色彩层次。

新浪旅游配图:迥异于西藏中西部的原始森林风景 图:人间天堂 的新浪博客新浪旅游配图:迥异于西藏中西部的原始森林风景 图:人间天堂 的新浪博客

  波密一带因为森林茂密,雨水充足,湍急的河流、大片绿色的田园和星罗棋布的村落构成油画般壮丽的高原风光,巴松措更是从湖岸到山岭皆层林尽染,两者都是摄影爱好者喜欢驻足的地方。然乌湖是秋天的幻彩宝石,当气温越来越低,湖边的山体就像打翻的调色板,红色、绿色、金黄一片,也是只有在秋季才能欣赏到的人间美景。

新浪旅游配图:林芝这片神奇的土地 图:人间天堂的新浪博客新浪旅游配图:林芝这片神奇的土地 图:人间天堂的新浪博客

  出游资讯:

  交通:可先乘飞机到拉萨,再换乘班车到林芝,班车的首发时间为上午8:00。住宿:林芝地区的旅馆一般集中在交通比较发达的城镇。若在大峡谷地区旅游,可选择住在当地居民家中,也可自带帐篷。

  美食:藏区的美食有各类灌肠、青稞酒和酥油茶、牛羊手抓肉、凉拌牦牛舌、糌粑、奶茶、酸奶、烤肠等。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