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犹如绿宝石的禾木草原(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禾木喀纳斯旅游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24日13:41

  很多人都觉得秋天的禾木美得跟童话一样,其实,夏天的禾木,也很美,大地是绿油油的一片,偶尔的云雾,让人恍如在仙境。

云雾缭绕的胜境云雾缭绕的胜境

  成群的牛羊点缀在绿色的地毯上,独特的小木屋一排排延伸开来,眼见之处,皆是美景。

图瓦人的木屋图瓦人的木屋
恍如世外桃源恍如世外桃源

  禾木草原位于新疆喀纳斯河与禾木河交汇区的山间断陷盆地中,海拔1124~2300m。盆地周围山体宽厚,顶部呈浑圆状,河流多切割为峡谷,地形复杂。

生活在此,当是无比宁静生活在此,当是无比宁静

  禾木河自东北向西南贯穿其间,将草原分割为两半,山地阴坡森林茂密,苍翠欲滴,马鹿、旱獭、雪鸡栖息其间。

  图片来源:新浪博主 北京老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禾木喀纳斯旅游区

喀纳斯地处新疆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境内,北面与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和蒙古三国交界,1980年批准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规划总面积2500km2。旅游活动区限定在保护区南段缓冲区内,面积35km2。气候凉爽,全年无夏季,春秋两..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