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垂涎三尺的西安美食(组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西安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20日11:45

  子午路张记肉夹馍,这是一家很多当地人都去的店。他们家的白吉馍皮薄松脆,腊汁肉色泽红润,酥软香醇。优质肉夹馍10元1个,味道很特别,跟樊家的不太一样,平时口味清淡的人可能会觉得稍显油腻。

肉夹馍怎能错过肉夹馍怎能错过

  生汆丸子汤味道很好,汤鲜味美!一碗生汆丸子汤,更像是一碗三鲜烩菜,汤开后调好味,再撒些香菜葱末,爱吃辣的还可以放一大勺油泼辣子。首先喝一口汤,让整个身体都热火起来,口口都透着鲜啊!生汆肉丸咬下去香嫩酥松,粉丝滑爽入味,再加上青菜营养均衡,一碗下来酣畅淋漓。

  穆萨砂锅,这还是我第一次见清真的砂锅店,他们家的丸子砂锅和牛尾砂锅不错,辣子的味道非常不错,放到砂锅里就更是美味了。不足之处就是环境不是很好,价格也有点小贵,24块钱一份。

看这排队的人,就知道好吃不好吃了看这排队的人,就知道好吃不好吃了

  腊牛羊肉,已有近百年的历史,是西安的名小吃之一。选料精细,工艺讲究,辅料齐全,火功得当。而这家刘纪孝腊牛羊肉店,羊肉和牛腱子真心好吃,因此一直都是排长队的。

  友情提示:最好买来在短时间内就吃完,一是可以在味道最好的时候品尝,二是防止坏掉。如果是打算买点带走,最好是让老板给真空包装。

生活是一门艺术生活是一门艺术

  桂花糕,在西羊市的一个小角落,看上去并不起眼,但据当地朋友介绍,这个老板买这个桂花糕已经很多年了。而且老板将桂花糕做成一个厚厚的大圆饼状,顾客买的时候,就用一把特制的刀切,于是整个桂花糕一周就成了齿轮状,看上去还挺好看的。

卖桂花糕的老板卖桂花糕的老板

  这个桂花糕的老板,比较幽默搞笑,还特别热情。当我把镜头对准桂花糕时,老板却手持切好的桂花糕片儿,对我说:拍吧,我配合你。我觉得这样的老板就很有意思,至少他是一个懂得自我营销的人,他也许知道游客回头会在互联网对他进行宣传。不像一些景点的商家,拒绝拍照。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西安市

西安,古称长安,兵马俑的故乡,丝绸之路的起点,中国四大古都之首,举世瞩目的世界四大文明古都(长安、雅典、罗马、开罗)之一。今日西安,是活力四射的内陆新特区,中国中西部和北方内陆地区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金..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