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洋溢 盘点国内最美的十大高校(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07日11:48

  四川大学

新浪旅游配图:川大一景 摄影:返璞归真回归自然新浪旅游配图:川大一景 摄影:返璞归真回归自然

  去成都,更多的是吃。那会不会因为吃而去川大上学,整整四年都泡在那个安逸巴适的成都?如今国内仅有一个校区的大学实在太少了,川大也亦如此,有华西、望江、江安三个校区。

新浪旅游配图:老建筑 摄影:球心新浪旅游配图:老建筑 摄影:球心

  望江是老川大的根据地。位于市中心的望江校区,俨然不如新校区宽敞。但这里,能更多地找到川大的老味道。成都有名的望江楼,大家都爱去的望江公园,可见这是一个好地方。百年川大,当然也有不少老建筑。凡是成立于清末民国时期的国立大学,都有着深深的时代烙印。

  云南大学

新浪旅游配图:云南大学 摄影:蕉下客新浪旅游配图:云南大学 摄影:蕉下客

  云南大学,或许是地处南国的原因,总是过多的被人忽视。云大位于昆明市翠湖北路2号,是中国西部建立最早的综合性大学之一。最初的云大,是私立大学,为当时的云南省都督唐继尧所创办,因此,学校便多了几分不一样的气息。

新浪旅游配图:坐在树下的人真幸福 摄影:蕉下客新浪旅游配图:坐在树下的人真幸福 摄影:蕉下客

  春城,也让这所大学有着别的大学没有的风景。无论何时,校园里总是弥漫着花香,不同时节,总是有奇异的花朵或植物冒出来。走在古老的建筑边,问着花香,听着鸟语,在云大,学习和生活充满诗情画意。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