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洋溢 盘点国内最美的十大高校(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07日11:48

  浙江大学

新浪旅游配图:黄昏时的校园 摄影:蜗牛漫步新浪旅游配图:黄昏时的校园 摄影:蜗牛漫步

  地处天堂杭州,浙大必然是多姿多彩的。还记得《唐山大地震》中方登念的那所大学吗?那便是浙大的之江校区。那所红色的钟楼在绿树的掩映中,显得格外耀眼。

新浪旅游配图:钟楼 摄影:蜗牛漫步新浪旅游配图:钟楼 摄影:蜗牛漫步

  浙大的本部是玉泉校区,位于西湖西北角,紧邻杭州植物园,古老的校园建筑,再配上令人沉醉的西湖,无需多言,美一直都在悄悄绽放。浙大还有华家池、紫金港、西溪校区,不同的校区有不同的美,想要一次领略浙大的风采,看来还有点难度。

  苏州大学

新浪旅游配图:苏大校训 摄影:绿茶新浪旅游配图:苏大校训 摄影:绿茶

  古城苏州,曾经的东吴大学,如今的苏州大学,虽然名字有所改变,但这所坐落在园林城市的园林般大学,如苏州一样,有很多让人着迷的地方。

新浪旅游配图:好看的老建筑 摄影:稻田蛙叫新浪旅游配图:好看的老建筑 摄影:稻田蛙叫

  百年老校,魅力都在校园中的老建筑。苏大有不少充满欧式风格的校舍,同时,又有中国式园林的建筑,两种不同风格的混搭,真是别有韵味。有山有水,绿荫环绕的地方,怎么看都能让人生出无限喜爱,苏大,便是这样的地方。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