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洋溢 盘点国内最美的十大高校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07日11:48

  那一年,那一场高考,那一次填志愿,便来到了大学。有些是预期的,有些则如戏剧般……无论是正在考场上奋战的学子,还是离开校园多年的我们,大学,寄托了太多期望,留下了太多故事。未曾见面,充满期待,离开多年,满是想念。大学,吞噬了每个人最青春的年华,刻下了难以磨灭的痕迹,在心中,都有一种无法言说的美好,也有一所最美的大学。

  厦门大学

新浪旅游配图:凤凰花开 摄影:TIM生命过客新浪旅游配图:凤凰花开 摄影:TIM生命过客

  厦大,这所充满浪漫情调的学校,是多少学子的梦想。临海傍山的厦大,四季葱葱,每年的六七月份,凤凰花开时节,离别时节,分外妖娆,分外美丽。

新浪旅游配图:美丽的校园 摄影:TIM生命过客新浪旅游配图:美丽的校园 摄影:TIM生命过客

  校园内充满复古风的建筑,在红花绿叶的映衬下,显得灵动。厦大,是每个去厦门的人都不会错过的地方。且不说这所学校的综合实力,单是这花园般的校园,便足矣。中国最美的大学,实至名归。

  武汉大学

新浪旅游配图:武大樱花 摄影:老沈影谈新浪旅游配图:武大樱花 摄影:老沈影谈

  武大最有名的便是樱花,每年的樱花季,武大哪里还有一点校园的宁静。关于武大樱花还有不少故事呢,不过,更吸引大家的是在这所百年老校绽放的樱花。

新浪旅游配图:樱花树下 摄影:老沈影谈新浪旅游配图:樱花树下 摄影:老沈影谈

  武大濒临东湖,环抱珞珈山,整个校园青葱常在,四季花常开。中西合璧的宫殿式早期建筑群古朴典雅,让武大充满了沧桑感。在满是现代建筑的城市,老建筑寄托了太多故事。武大,除了樱花,还有更多值得发现的美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