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有个村子叫“很黑”(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赤峰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06日11:50

  内蒙古自治区的克什克腾旗素有“草原明珠”的美誉,境内还有一座世界地质公园。

小村庄的名字:很黑小村庄的名字:很黑

  在从克什克腾到世界地质公园的路上,有一个村庄的名字很有意思,叫“很黑”。

其实这里很美其实这里很美

  多次路过这里都要停留一会儿,看着路边的村牌上大大的两个字“很黑”,不解其意。

这里是半牧半农区这里是半牧半农区

  “很黑”肯定是蒙语,对这两字的含义我也请教过多人,终不得而知。

马儿悠闲地吃着草马儿悠闲地吃着草

  这次又来到了这个村子,进村转转,遇一位健谈、快乐的羊倌儿为我解开了这个谜。

  图文来源:新浪博主 白音胡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赤峰市

赤峰市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东南部、蒙冀辽三省区交汇处,东、东南与通辽市和辽宁省朝阳市毗邻,西南与河北承德接壤,西和北部与锡林郭勒盟相连。“赤峰”因城区东北角有一座赭红色的山峰而得名。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