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花的姿态 国内春季赏花地推荐(组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2年02月07日16:35

  【高山桃花林】野性壮丽

  花落谁家:西藏林芝

  花期:3月15日—4月30日

林芝城边嗄拉村的挑花涧 孙红潮 摄林芝城边嗄拉村的挑花涧 孙红潮 摄

  在林芝,有一个三面环山的赏花胜地,叫做桃花沟。桃花沟是一片天然野生桃林,高处有水源,四周林木葱茏,终年碧绿苍翠,间有流水,清澈见底。每年的三、四月,寒意未尽,但是这片巨大的野桃林给林芝带来了一片壮丽的春天,当远方的雪峰还有皑皑白雪,桃花却已如醉霞绯云般地争相斗艳。

  创办于2002年的林芝桃花文化旅游节即将迎来她的第十个年头,本届桃花节将于2012年4月1日在享有“桃花村”美誉的嘎拉村尼洋河畔隆重举行“桃花节十年庆典”主题演出。

  同时还有摄影作品展、摄影采风、展示林芝地区工布藏族、门巴族以及珞巴族等各民族极具特色的精美服饰展、民族体育等精彩活动与广大游客见面。

  >>别处花姿:广州白云山桃花涧

  对广州市民来说,要欣赏盛放的桃花,最近的地方当然是白云山。在白云山黄婆洞水库附近的桃花涧,每年的二月份,就是桃花开得最漂亮的时候。二月下旬到三月上旬,这里的桃花全部盛放,沿着山坡和水涧,整个桃花涧成为了粉红的世界。

  【杏花落英缤纷】牧童遥指杏花村

  花落谁家:新疆新源县吐尔根天然杏花沟

  花期:4月

新浪旅游配图:天然杏花沟 摄影:游牧天山新浪旅游配图:天然杏花沟 摄影:游牧天山

  阳春三月,伊犁河谷开始进入一个美丽浪漫的季节,山上、草原上的果花、草花次第盛开,美不胜收!最先盛开的是野杏花。

  与世无争的野杏花林,宁静祥和的吐尔根乡,这里的生活俨然都像陶渊明脍炙人口的《桃花源记》里所描述的世界:“上坡百步,豁然开朗,土地平旷,中无杂树,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文章参考:羊城晚报 新浪旅游整合

    相关阅读:踏青赏花绝佳时节 芳菲三月相约花花世界

               阳春二三月 恰是赏花好时节(组图)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