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川藏线:穿越排龙天险 赏醉美波密(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1月09日14:33
美景美景
美景美景

  关于这条路的凶险我们早有耳闻,大J曾在04年和09年驾车走过,只是这一次我们将要在黑夜中行驶。开车的重担理所当然的就落到了经验丰富的大J身上,在他的指点下,我们把车窗放下,解开安全带,万一遇到危险比较容易逃生。

美景美景
美景美景

  我们的车小心翼翼地沿着“天险”前行。山里的天黑的透彻,借着车前的两盏大灯照明,前方的道路果然十分险恶,狭窄的土路弯急坡陡,右边是壁立千仞,左边是悬崖万丈,下边湍急的江河,车行其中,真有命悬一线的感觉。仅容一辆车行驶的窄道,汇车就成了难题,需要时刻留意前方的车灯,择地避让,稍不留神,就会狭路相逢,陷入进退两难的境地。我们往排龙方向行驶的车还好,可以紧贴着山岩石壁等候汇车,往通麦方向的车可就惨了,车轮边不足半米就是万丈深渊,胆小一点儿的人看一眼都会眼晕的。

  短短十几公里的“天险”终于走完了,我们长长地舒了一口气,一种死里逃生,如释重负的幸福感油然而生。

  晚上八点多抵达鲁朗镇,饱餐一顿香气诱人,鲜美无比的石锅鸡后入住藏家客栈。

  图文来源:多吱 新浪博客

  相关阅读:

  川藏线自助游最全攻略:迷恋那一路的风情

  骑行川藏线的十九条金玉良言(图)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