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在平遥的城墙上 赏古城夕阳美景(组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1月25日15:00
古城古城

  在平遥古城上如果时间足够,闲庭信步走一圈还是可以的,但是我认为那是需要2.5-3小时的,眼前我只有1个半小时的时间,确实太难为自己了。已经记不得走过了多少个城墙门,来到这里,应该是北门了,因为可以俯瞰北门的街道。作为铁杆路痴的我,之所以还能知道这里是北门,是因为这里的车辆很多,是我们当时进城的门。可是,我的妈呀,我这还有接近一半路没走呢。

城墙上城墙上
鸟

  对于太阳公公回家睡觉的时间我或许有些高估,其实太阳公公年纪也不小了,可以下班立马就收工的,只见天空中的云朵开始出现了红色,貌似已经到了夕阳西下的时刻。走在城墙上的时候我就已经发现了一个重大问题,我走的反向错了,我一直的背着阳光走,等到我迎着阳光,太阳也即将要落下了,错误的决定啊,我应该顺时针走的!正当我捶胸顿足的时候,城墙上的一只小鸟多少平复了我幼小的心灵,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夕阳夕阳

  不知道是我看到北门后的恍然大悟让我加快了脚步的关系,还是北门-西门-南门的距离确实就比南门-东门-北门的距离要来的近的关系,后面的一段路我感觉似乎比前面那段要短。我居然在日落之前稍微的看到了夕阳的影子。其实观赏日落的最佳地点在南门,然而6点多才上的城墙,要走一整圈回到原地,又怎么可能在南门悠闲的观赏日落呢?于是能在西门附近的地方看到太阳我已经老怀安慰,虽然看的时候还必须倒着走。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