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在平遥的城墙上 赏古城夕阳美景(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1月25日15:00
从这里,我登上平遥古城墙从这里,我登上平遥古城墙
城墙比想象中要宽大城墙比想象中要宽大

  上了城墙,是一片开阔的空地,城墙比想象中要宽大,我走到边上,俯视平遥古城内的风景。从这上面看到的恰巧是平遥古城内比较偏僻的民居,典型的山西感觉的建筑,土土灰灰的色彩,即便是出名的平遥古城,也没给人任何玲珑的感觉,依旧是一种粗邝的感觉,说不上美,可也不算差吧,公平的说。

平遥古城墙据说全长6公里平遥古城墙据说全长6公里

  从迎薰门开始,绕着古城墙顺时针或者逆时针走一圈,回到迎薰门,这是我的计划。平遥古城墙据说全长6公里,走一圈需要2小时,不过我估摸着加紧走应该1个半小时可以走到,而且我还希望在城墙上看到日落。于是我快马加鞭的出发了。在城墙上的时候,我并没有仔细阅读资料,以为平遥城墙也是4个门,其实总共有6个门。迎薰门也就是南门。我从南门出发,逆时针而行。

由于时间很紧迫,我走得很快。由于时间很紧迫,我走得很快。

  由于时间很紧迫,我走得很快。在城墙上走最好的感觉,就是没有什么人,这和古城内是不一样的,大概游客都不会这么晚上来,更加不会和我一样,笨笨的走上一整圈。从城墙的一侧看到另一侧的城墙,感觉很不错。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