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在平遥的城墙上 赏古城夕阳美景(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1月25日15:00
隧道隧道

  时不时经过这样的“隧道", 在夕阳的照射下,“隧道"的一部分被光照射一部分则没有,自己一个人在城墙上走,让夕阳帮我拍一个到此一游吧。

神秘的感觉神秘的感觉

  在这种拱形“隧道"里面穿过的时候,就有一种神秘的感觉,片刻的黑暗带来无限的遐想,过了这个门,呈现在眼前的将是怎样的风光?

城墙城墙

  由于低估了城门的数量,当我经过了两个门以后,便以为自己很快将走完一圈,事实上总共有6个城门,我还有三个门要走,也就是还有一半的路途。每次过一个这样的弯,便让人兴奋不已,因为转一个大角,意味着我走完了城墙的一条边。

古城墙古城墙

  刚开始上城墙的时候也有一股子新鲜劲儿,走了N久后发现风景都差不多,有点蔫了,看看表,看看天色,看看前方这条看不到头的城墙路,不禁感叹:路漫漫而修远兮,吾只能勇往直前,无路可退!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