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龙虎山:坐竹筏赏山水 探悬棺观奇景(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8月31日14:11
大殿中央为一口圆井,上面压着方石板大殿中央为一口圆井,上面压着方石板

  大殿内有赑屃驮着碑,前面的字认不出来,后面是“遇洪而开”。大殿中央为一口圆井,上面压着方石板,用道符镇着,此乃《水浒》第一回“张天师祈禳瘟疫,洪太尉误走妖魔”中梁山一百单八将被误放出来的地方。小说叙述好汉们本是三十六天罡星、七十二地煞星下凡转世,被老祖大唐洞玄国师封镇在伏魔殿里,后被宋朝太尉洪信误放而出,从而引发一场“风风火火闹九州”的革命。

雕龙木柱和长庆坊雕龙木柱和长庆坊

  另外,上清镇口有座古戏台,两根雕龙木柱、整条龙凤台沿看着都是清朝的物件。街口的“长庆坊”是金元时期四大医学家之一朱丹溪的庙宇,当地人俗称朱老爷庙,等回程车的时候不妨去看看。

上清古镇是整个景区的最远端上清古镇是整个景区的最远端

  上清古镇是整个景区的最远端,连游览带吃饭应该可以在下午两点半之前离开,直接乘游览车回到竹筏漂流中心。漂流的总时间为五十分钟,应该很容易在竹筏的下游处观赏悬棺表演。

在龙虎山漂流是很享受的事情在龙虎山漂流是很享受的事情

  在龙虎山漂流是很享受的事情,随着竹筏不紧不慢前行,让人可以领略不同形状的丹霞地貌倒映在清澈的泸溪河水中,两岸的景致可谓移筏换景,能从不同角度欣赏到“十不得”的风采。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