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庐山龙虎山将搬上日本荧屏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龙虎山风景区 | 大江网 微博 | 2009年05月12日10:50

  

  龙虎山悬棺

  从11日起,日本BS朝日电视台《中国神秘纪行》摄制组将在江西境内进行为期10天的拍摄活动,计划在近期将江西的庐山、龙虎山等景区搬上日本荧屏。

  据了解,朝日电视台是日本国内五大主要电视媒体之一,由朝日电视台与中国国家旅游局联合推出的《中国神秘纪行》是一部介绍我国旅游文化的大型纪录片。11日,摄制组一行5人将抵达江西,先后赴庐山、龙虎山等景点,亲身感受江西博大精深的道教文化。(李少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龙虎山风景区

龙虎山原名云锦山,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位于江西省鹰潭市郊西南20公里处。据说东汉中叶时张天师在此炼丹,“丹成而龙虎现,山因得名”,龙虎山因而也成为中国道教发祥地。龙虎山景区有99峰、24岩、108..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