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自驾游 驰骋在全球最美旅游胜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8月11日15:49

  十一国庆又要到来了,对于旅游爱好者来说,长假怎么过还是个很纠结的问题!在此,小编推荐各位长假自驾游,邀你向最美的风景出发,驰骋其中,享受自驾的乐趣!

  关键词:十一旅游

  【国内篇】

  >>忘情山水 追寻挂在天边的美景

  青海自驾游:探寻玛多黄河源

  有些美景,挂在天边,要尽早的追寻;有些幸福,不期而至,要握紧在手中……

  向往青海的油菜花和黄河源头已经很久了,利用年假,来了一次北京-青海玛多探寻黄河源的万里行,感受了中国最美丽湖泊的美丽和神奇,亲临了万亩油菜花映衬下的蓝天白云,感受了高原天路的壮美,清点了数不尽的高原湖泊,探寻了黄河源头的二湖一碑,追寻到了文成公主当年的脚步……

  

青海自驾游:探寻玛多黄河源

  青海,大美之地。这里,登山上极顶,溯流探源头,民风扬天边。一路走去,一路发现,“咔嚓”的声响会传得高远清脆,灵动的图像会拍得神采飞扬…[详细]

  >>十月金秋 驰骋草原赏遍斑斓

  河北丰宁坝上自驾游:让心灵放个假

  美丽的丰宁坝上草原位于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境内,是距北京最近的天然大草原。坝上天高地阔,草肥花艳,风光优美。盛夏时节,天蓝欲滴,花草清秀,凉风习习,是盛夏避暑、休闲的绿色健康旅游胜地……

  置身于草清云淡的茫茫碧野中,似有“天穹压落、云欲擦肩”之感。在喧杂的城市里繁重的工作和单调的生活已经压得我们身心疲惫,逃离北京的酷热和繁忙,约上同事和朋友,到丰宁坝上,去感受自然的清爽吧和精神上的放松!

河北丰宁坝上自驾游:让心灵放个假

  坝上天高地阔,风光优美。穿过一片人工云杉林,眼前豁然开朗,一块近千亩的大草甸出现在眼前,草原周围被群山树木环绕,在外面的人是很难看到这片草原风景的…[详细]

  >>美丽海岸线 捕捉绚丽的港口风光

  自驾醉人海滨:渤海小城黄骅

  提起河北的黄骅,知道的人可能不多。本来就是河北的一个小城市,位于天津以南的渤海之滨。为了纪念原冀鲁边区司令员、抗日英雄黄骅烈士而命名。

  我本次主要给大家展示的,是一组黄骅港码头的风光。区别于一般意义上的城市风光和自然景象,黄骅展现给我们另外一种旅游方式,港口旅游。让大家来看看这座小城在海运物流蓬勃兴起的同时,有绚丽多姿的一面吧……

自驾醉人海滨:渤海小城黄骅

  守候着天边洁白的云朵幻化成彩霞,殷红的日光洒满了水面。虽然,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水塘;虽然,这里只有简单的渔网和木桩,却编织了一幅醉人的美景!就在这里…[详细]

  >>纵横高原 穿越世界屋脊

  自驾藏北高原:在野生动物天堂放飞心灵

  在西藏的时光是我最开心的日子,虽然有很多时候都是行驶在藏北荒原,可看着从窗边流逝的风景,总想下车多待一会,不愿错过任一处风景。

  整整一天看着这片空寂的荒原,看着荒原中的精灵,体会着一种恍若隔世,虽可触摸,但距离依旧时远时近,似乎有一种隔膜的阻碍,时而明显时而淡化,心灵的放飞或许只在瞬间,可这一刻却足以凝成永恒……

自驾藏北高原:在野生动物天堂放飞心灵

  有时候我真想留在这里,可我现在明白人除了自己的意愿之外,也并不是完全为自己活着。很多时候人必须要承担一种责任,正是这种责任使人心变得优雅而高贵…[详细]

  更多自驾游攻略:

  流动的色彩 大漠黄沙与小桥流水的浪漫自驾

  古都自驾之旅:碾过历史辙痕 感受别样回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