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民俗凑热闹 过一个与众不同的七夕节(4)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1年08月03日14:45
庐山三叠泉瀑布再现“飞流直下三千尺”庐山三叠泉瀑布再现“飞流直下三千尺”

  情侣:浪漫庐山恋

  你看过《庐山恋》吗?你还记得《庐山恋》吗?那样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的发生地,不是应该一起去感受吗?在登山的过程中,你拉着我,我牵着你,那种属于彼此的“我是你的依靠”的感觉不是很美妙吗? 那么,七夕就和爱侣来一段庐山恋。

新浪旅游配图:庐山五老峰 来源:小漂回来 新浪博客新浪旅游配图:庐山五老峰 来源:小漂回来 新浪博客
新浪旅游配图:庐山黄龙潭 来源:小漂回来 新浪博客新浪旅游配图:庐山黄龙潭 来源:小漂回来 新浪博客

  庐山是久负盛名的避暑胜地和风景名胜区,最为令人向往的便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壮阔。这里山水如画,云海如诗,佛光如梦,风光旖旎,更添柔情蜜意。在盛夏,在庐山,秀峰和含鄱口不得不去。

新浪旅游配图:庐山龙首崖 来源:小漂回来 新浪博客新浪旅游配图:庐山龙首崖 来源:小漂回来 新浪博客

  交通:要到庐山,先到九江。从广州有直飞九江的航班,另外铁路和公路也是不错的交通方式。(文/羊城晚报记者 黎存根  实习生 李可贝)

  相关阅读:

  浪漫七夕 国内三处绝美“私奔”圣地

  七夕情人节 10大浪漫酒店排行(组图)

  观看10部爱情电影甜蜜过七夕(图)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