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看10部爱情电影甜蜜过七夕(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3:58  YOKA

  如果两个人都不喜欢在节日的时候外出,当一对完美的宅情侣也不错,到超市买上喜欢吃的零食、汽水,来一桶爆米花,两个人窝在沙发里把爱情电影看个够,也不错,不是吗?


奴隶情人海报

电影奴隶情人海报

  奴隶情人

  高中生夏英(河智苑 饰)虽然有个男朋友,却从未停止过幻想她的白马王子,结果遭到了男朋友的抛弃。这段感情才刚满一百天呢,夏英一气之下,野蛮性情大发,在街上大踢可乐瓶,瓶子撞坏了一个富家子弟的名贵跑车!

  夏英本来逃逸成功,不料钱包却落在了车主亨俊(金载沅 饰)手中。亨俊前来寻仇,一开口就把夏英吓个半死——他竟然索赔300万。身无分文的夏英无计可施,只好签下100天的奴隶文书。在接下来的100天里,她将成为他的忠实女仆,帮他做家务,洗车,购物,夏英要受的苦头可不少。

  更令人气愤的是,夏英意外看到修车行的价格,其实修理好亨俊的跑车,只需要花一万元,夏英决心展开复仇以雪前耻。

  主演:河智源 金载沅

  年份:2004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爱情电影 七夕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