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爱情文化节万人相亲邢台天河山景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邢台市 | 长城在线 | 2009年08月18日14:36

  由省文明办、省文联、省旅游局、邢台市委、市政府联合主办,由邢台市委宣传部、邢台市文明办、邢台市旅游局共同承办,由邢台天河山景区、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公司协办的“河北省第四届‘七夕’情侣节”暨“第五届中国·邢台天河山‘七夕’爱情文化节”于8月15日——— 8月30日在邢台天河山景区举行。

  本次活动,以弘扬传统文化,歌颂忠贞爱情,倡导俭约新风,促进社会和谐,展示山水太行,打造节庆品牌,提升邢台形象,发展旅游经济为主题,以创造新概念,营造新氛围,形成新风尚,推进新文化,成就千万良缘,筑就靓丽风景线为宗旨,并紧紧围绕“七夕”爱情文化节,借助牛郎织女不老的神话传说,以唯美、浪漫、温馨、欢乐的婚庆相亲活动方式,为全省广大男女青年搭建一个全新的恋爱平台。

  邢台天河山是闻名遐迩的中国爱情山,是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命名的“中国七夕文化之乡”和“中国七夕文化研究基地”。邢台天河山“七夕”万人相亲大会自8月22日开始,至8月28日结束,期间,将有数十家新闻媒体、上百家优秀婚介机构,上千家旅行社参加参与。开幕式上,将举办大型集体婚礼,百家优秀婚介机构将联手天河山,为四面八方的男女青年提供相关服务。千家旅行社将开出“爱情之旅”专车,赴天河山参加万人相亲活动,天河山将成立“缘分天河”网,大量登录单身求偶男女的信息。

  大会举办期间,天河山景区将对所有重要活动场所进行包装,精心打造,呈现时尚、浪漫、大气的格调,并组织一系列活动,让男女青年畅游九天银河、情人谷,到牛郎庄重温牛郎织女的故事;让情侣们祭拜织女圣庙,誓言真爱恒久;让有情人泛舟天河湖,心悦情悠悠;让年轻伴侣在深山峡谷中激情冲浪,爱河漂流,体味“中国情侣第一漂”的独有魅力;组织拓展活动,在欢快、愉悦和充满竞争的游戏中发现自己、了解对方,通过肌肤摩擦,擦出爱情火花;晚上,爱情广场将点燃起爱情圣火,举办卡拉OK大家唱和才艺展示活动,情歌热舞,让参与者充分展示自己的风采。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拉近心灵距离,让爱紧紧拥抱,满足青年男女和单身朋友的求友、求婚需求,为和谐社会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邢台市

邢台,中国著名的卧牛城,简称为“邢”,有三千五百年的建城史,是河北省历史最悠久的城市,先后做过商朝、邢国、赵国、常山国、后赵五个朝代的国都。在历史的不同时期曾有如下名称:有苏氏、井方、邢国、..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