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七夕 国内三处绝美“私奔”圣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1年07月19日13:59

  七夕来临,与明目张胆地出现在各色人等面前招摇过市相比,不如找处地方“私奔”更好。当然,这里说的私奔,不是王功权与小三的那点事儿,而是找几天时间,逃离工作,带上最爱的TA,到某个地方住上几天。每天睡到自然醒,顶着落日踏浪归。或者就是无所事事,与TA一起躺在沙滩上,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本期我们就推荐3处适合“私奔”的绝美地。

  推荐1

  鼓浪屿

  在故事里寻找浪漫

鼓浪屿(新浪旅游配图 来源:iceque新浪博客)鼓浪屿(新浪旅游配图 来源:iceque新浪博客)

  推荐理由:鼓浪屿的美,在于它的故事与情调,它一直都是情侣们享受浪漫假期的最好地点。那些不起眼的角落、长满青苔的老房子、没有人走进的小巷子,对情侣们来说,恰恰是寻找浪漫的最佳地点。七夕时去,最好是避开常人,随便走,寻一条自己的线路;迷路了,最好。

鼓浪屿处处透露着一种慢节奏的生活态度。IC供图鼓浪屿处处透露着一种慢节奏的生活态度。IC供图

  傍晚的鼓浪屿,多了一种色彩和味道

  对情侣而言,在太阳落山的时候逛鼓浪屿最好,不是很热,落日的余辉把一栋栋老别墅涂上了一层金色,游客也没白天那么多了,岛上的居民也回家了,整个鼓浪屿又多了一种色彩和味道。

  夜幕降临,拿杯饮料一起坐在海边,一切尽在不言中,相看彼此两不厌,还真有种虚幻的幸福感。走在街道上,会看到许多散步的游客,各种建筑也都呈现出不一样的灯光,吹着徐徐的海风,还真的是一种享受。

  在露天吧里吹海风、聊天、喝红酒,也是在鼓浪屿一定要推荐的情侣项目。在朦胧的灯光下,看着彼此长长的影子,寂静的夜里,会产生一种天荒地老的依恋感。

鼓浪屿的美,在于它的故事与情调(新浪旅游配图 来源:iceque新浪博客)鼓浪屿的美,在于它的故事与情调(新浪旅游配图 来源:iceque新浪博客)

  攻略

  ●上岛免费。日光岩、菽庄花园、刻字馆、风琴馆联票80元。全天开放。

  ●在厦门轮渡码头坐船摆渡,去程免费,回程8元。20:00以后4元。厦门站首航班05:45,鼓浪屿站首航班05:30、06:00.07:00-19:00,每十分钟一班。21:00-24:00,约20分钟一班。轮渡全程约7分钟,上二层观景需另付1元。

  ● 鼓浪屿的酒店,与鼓浪屿风景完全融合,是鼓浪屿风景不可或缺的。高档的有厦门海上花园酒店、皓月园休闲度假俱乐部、鼓浪屿别墅酒店、林氏府等,还有用原德国领事馆改建而成的N A Y A娜雅旅馆。近一两年有许多以前单体独栋的私家老别墅被改建成了家庭旅馆,比如经典的朵拉旅馆、吴家园、船屋、海角八号等,相比大酒店,这些家庭旅馆更具当地人文气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