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香妃墓:乾隆皇帝与香妃的传奇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喀什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28日16:05

  喀什旅游除了大巴扎以外,还有个不可不去之处,位于喀什市东郊5公里处的浩罕村的阿帕克霍加麻札。

阿帕克霍加麻札阿帕克霍加麻札

  麻札为陵墓的意思,也理解为伊斯兰教圣裔或知名贤者的坟墓。

邦克楼邦克楼

  霍加,尊称,意为圣人后裔。

蓝底白花琉璃砖贴面,瓷砖有年头,却宛若新制蓝底白花琉璃砖贴面,瓷砖有年头,却宛若新制

  阿帕克,曾几何时名震西域的人物。——“墓内葬有同一家族的五代72人,因其中葬有明末清初喀什著名伊斯兰教“依禅派”大师阿帕霍加而得名。

在新疆,这样的月亮常常见在新疆,这样的月亮常常见

  阿帕霍加是墓中第二代人,曾一度夺得叶尔羌王朝的世袭政权,更成为17世纪“依禅派”伊斯兰教的首领”。

  图文来源:幸鹏 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喀什

喀什(喀什噶尔的简称,意为玉石般的地方)是中国最西端的一座城市,东望塔里木盆地,西倚帕米尔高原。早在2100余年前,这里是丝绸之路中国段内南、北两道在西端的总汇点,是中国对西方经济文化交流的交通枢纽与门户之..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