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觅清凉美景 西部热门旅游地全推荐(2)

喜欢
大字
小字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1年07月27日16:25

  >>甘肃:关外的繁荣西域

新浪旅游配图:月牙泉 摄影:黎昕新浪旅游配图:月牙泉 摄影:黎昕

  甘肃,绝对是丝绸之路上最为重要的一站。本月30日,盛大空前的“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文化节”将在此召开。凭甘肃省旅游局派发的“敦煌卡”,可以在8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到甘肃省内34个精品景区游览享受5折优惠。目前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天水麦积山景区、平凉崆峒山景区等都在优惠范围内。

新浪旅游配图:莫高窟 摄影:drizzling新浪旅游配图:莫高窟 摄影:drizzling

  敦煌莫高窟集壁画、雕塑和建筑艺术于一体自不在话下;丝路的另一重要遗址阳关,作为古时通往西域的门户,也保存了汉唐时期的古关、古城、古烽燧、古水源、古道、古塞墙、古墓葬、古陶窑等众多文物遗址。

新浪旅游配图:鸣沙山 摄影:天外飞熊新浪旅游配图:鸣沙山 摄影:天外飞熊

  敦煌市郊外的鸣沙山则是沙漠与清泉共鸣的奇观。这里沙丘曲线柔美,沙漠深处“泉映月而无尘”的天下沙漠第一泉月牙泉十分惊艳。

  交通指南:目前西安兰州、乌鲁木齐有航班直飞敦煌。可以先飞兰州,再从兰州转火车到敦煌。

  相关阅读:情醉敦煌:血染鸣沙山 泪洒月牙泉(组图)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