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觅清凉美景 西部热门旅游地全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1年07月27日16:25

  编者按:大暑已至。随着盛夏的到来,西部游渐入佳境。美丽的景观、凉爽的天气,成为西部夏季旅游炙手可热的因素。想要清凉美景的你,不妨先跟随我们的步伐,到迷人的西部看看吧!

  【一路向西之 西北篇】

新浪旅游配图:行走戈壁滩 摄影:天外飞熊新浪旅游配图:行走戈壁滩 摄影:天外飞熊

  泛着血色的戈壁、悠扬的驼铃声,夕阳下,骆驼列队的影子投射到浩瀚的沙漠上,被拉得很长很长……也许,在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对丝绸之路的梦想,就像我们的先人,在开启丝绸之路时,心中怀着对远方的梦想一样。这个夏天,让我们踏上大西北的旅程,去寻找丝路的痕迹。

  >>陕西:触摸中华灿烂文明

新浪旅游配图:陕西历史博物馆 摄影:iceque新浪旅游配图:陕西历史博物馆 摄影:iceque

  西安是无可争议的丝绸之路起点之一。“长安自古帝王都”。来到十三朝古都西安,最不能错过的当然是文物古迹:秦始皇兵马俑、秦始皇陵、碑林博物馆、陕西历史博物馆等都值得一游。西安周边的黄帝陵、汉武帝刘彻之墓汉茂陵;武则天与唐高宗李治的合葬墓唐乾陵等景点也可一游。

新浪旅游配图:七彩玫瑰 摄影:小七新浪旅游配图:七彩玫瑰 摄影:小七

  目前西安还有正在举行的世园会,展出了来自国内外的精美园林艺术和珍稀动物,值得一观。

  交通指南:从西安火车北站、城西客运站可以分别搭乘世博1、2号线直达世园会园区。

  相关阅读:玩转西安:让我们一起穿越吧!

             西安世园会:春风得意马蹄疾 一日看尽长安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