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历黄河大峡谷 尽显苍凉与浑厚之情(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26日15:01
美丽景色美丽景色

  中华民族的两大象征交融一起,其气势不可言喻,身置其中只感到浩然荡气在胸中翻滚。并且这一段路程也属于晋陕峡谷(《中国国家地理》选美中国评选最美的十大峡谷之一)的核心地段。

黄河入晋第一湾黄河入晋第一湾

  这里有至今保存尚好长城遗址,有众多的不同时期的城址、墓葬、烽燧、庙宇等。这些古代遗迹仿佛在讲述着幽绵的往事、诉说着如歌的历史。

远观大峡谷远观大峡谷

  这里有闻名遐迩的晋陕大峡谷,那绵延不绝的黄土高坡、那滚滚东去的黄河之水、那刀劈斧削的晋陕峡谷,那高耸山巅的巍峨长城无不让人感到震撼和陶醉!

成群的羊成群的羊

  这里的经济发展相当落后。但却有着相当淳朴的民风,在这里不仅可以感受到人和自然的亲密,更可以感受到人与人之的无间,带上你的关爱、带上你的真诚去感受吧!

  傍晚站在黄河岸边,看黄河落日,霞光万道照耀在河面上,美不胜收,会让人产生无限遐想。会让我感到不虚此行。

    文章来源:大头鱼 新浪博主

    相关阅读:黄河石林 峰林齐舞的盛会(组图)

               芮城:见证黄河生命中的最后一个大弯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