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岭云端漫步 见证“他”与“她”的爱恋(5)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21日13:43
无法临摹的山峦无法临摹的山峦

  我不知道这样的画作是出自那主宰一切的神灵,还是出自那创造一切的上帝。但我知道欣赏那人类无法临摹的山峦,知道欣赏那人类无法复制的云海,更知道欣赏这人类无法想象的美丽。

云海开始渐渐被西下的夕阳染红云海开始渐渐被西下的夕阳染红

  邻近黄昏,云海开始渐渐被西下的夕阳染红。我已经用尽了平时所学的所有溢美之词,却总是无法将这景象中千分之一的美丽勾勒;我已经想尽了所有的办法去将这样的美丽记录,却总觉得照片中的美丽不及亲眼所见的万分之一。

  我是多么想再次亲见这无双的美丽,是多么想再次亲临这无比的仙境,是多么想再用心灵去感受和触碰那在身体掠过的飘渺。

空无一人的缆车空无一人的缆车

  但这一切在流逝的时间中戛然而止,空无一人的缆车已然停下了上下的滑行,徒步回到缆车下站的我也只能随着工作人员最后离去的车辆回到山脚的汤峪口小镇。

  一日之间,最早进山,最晚出山,全部徒步,走到了大爷海、拔仙台,途中只吃了一个馒头,喝下了一瓶矿泉水。我仿佛已经耗尽了所有力气,在回住地的途中,我感到了双脚犹如千斤;但我也感到了一种畅快淋漓,因为我用自己的双脚,用自己的汗水做到了自己想做的事情;我感到更多的是一种欣慰一种兴奋,因为我所经历的和看到的一切,因为那美丽的天宫仙境——秦岭云海。

  文章来源: 寰宇周天的博客

  相关阅读:秦岭太白山徒步穿越攻略指南(图)

             雨中徒步穿越陕西秦岭太白山(图)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