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岭云端漫步 见证“他”与“她”的爱恋(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21日13:43
诸多小岛妙逸景象诸多小岛妙逸景象

  它总是喜欢攀附在那山峦视野的回廊之间,让大自然里诸多生命,在此轮回感受天堂与人间的距离。在这个属于云的空中海洋里,原本傲视天下的山脉顶峰已被那泛白成涛的流水淹没,形成于另一种诸多小岛妙逸景象。

妙哉仙境妙哉仙境

  而我这样的凡眼肉胎,即使身临其间,虽然满含期盼与想象,但一对与常人无异的凡心眸子,始终无法穿透于那浪沫幻化般的邃浓迷思,也只能对着这人间难觅的奇幻茫意妄想。妄想那一身有如龙蟠虎踞的波漾海浪中,是否有那传说中的妙哉仙境,而在那海的尽头,是否就是传说中天宫。

  于是,我用尽全身的力气,对着那看不到尽头的云境山峰呐喊:

  “玉皇大帝,王母娘娘,你们都是居住于此吗?你们那座传说中雕梁画栋、富丽堂皇的天上仙殿,到底是位居于何处?是否就是这云海之中?

  太白星君,托塔天王,你们都听到我的声音没有?为什么还不打开仙门,让我也看看这传说中的天宫仙境啊!”

  ……

悠然潇洒的感受悠然潇洒的感受

  此刻,我对着这一片布满云境的无人山野,肆无忌惮地撒野着,但这份撒野不是因为压抑后的叛逆,不是因为压力之后的释放,而是因为一份曼妙感觉,一份令人感到悠然潇洒的感受。也许,有一天能身临其境的你,也会做出与我相似的举动,也许你们会更加疯狂。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