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旅开启红色旅游年 贵阳首发团重走长征路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贵阳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3月09日10:29

  2011年3月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贵阳旅游局举行了“追忆红色岁月,重走长征之路”大型主题活动暨贵阳首发团发团仪式,掀开了中青旅红色旅游年的序幕。来自贵阳市政府、贵阳市旅游局、北京市旅游局、中青旅控股的相关领导出席了发布会。

  作为共青团中央的直属企业,中青旅控股借建党90周年的契机,策划了一系列的红色经典线路,在增强游客体验性和参与性的同时,融入人文、生态、民俗等不同的旅游元素,让红色旅游更具吸引力。作为中青旅红色旅游年的第一站,此次贵阳红色首发团将沿着红军长征的历史线索,再闯娄山关,重开遵义会,探赤水,访茅台,会师息烽集中营,亲历红军长征的峥嵘岁月。

  值得一提的是,中青旅在新浪官方微博征集“红色使者”,免费跟随首发团赴贵州送爱心,受到网友热烈回响,应者云集。据悉,中青旅红色使者与首发团游客将背负文具用品,沿着长征路步行前往贵州希望小学,献上来自北京市民和中青旅全体员工的爱心礼物。

  借红色旅游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正成为时下越来越多人选择的出游热点。贵阳市旅游局领导表示,开发,完善,推广贵阳的红色旅游文化,是目前贵阳旅游的首要任务。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葛群认为,生活水平的提高使人们不再只关注游山玩水,游客开始希望寻求不同的精神体验。红色旅游的优势在于,珍稀的红色资源使人们在旅途中获得了精神的冲击与感动。同时,国家实力越来越强,使得每个中国人的民族自豪感倍增,希望更多地了解祖国,了解党史,使红色旅游渐渐成为一种时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贵阳市

贵阳市是贵州省省会,位于中国西南云贵高原东部,是我国西南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是贵州省的政治、经济、文化、科教、交通中心和西南地区重要的交通通信枢纽、工业基地及商贸旅游服务中心,被誉为“高原明珠”。..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