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雪观云海 黄山自助游线路推荐(组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2月14日13:35
黄山观日出黄山观日出

  登黄山的必备品和注意事项

  必备品:

  1、洗漱用品:牙膏&牙刷(山上要用)、洗发水、毛巾、防晒霜等。

  2、药物:感冒药、创可贴。

  3、衣物:休闲裤或运动裤(牛仔裤太硼太热)、外套(山上早晚凉)、运动鞋(耐脏的硬底防滑运动鞋)、替换内衣裤、袜子等。

  4、食品:水、方便面、火腿肠、鸡腿以及巧克力、牛肉、自热米饭等高能量零食。

  5、其他:雨衣、拐杖、现金、信用卡、身份证、学生证、数码相机(电池、充电器)、内存卡、手机(充电器)、手电等

  注意事项:

  1、登山以穿登山鞋、布鞋、球鞋为宜,穿皮鞋和塑料底鞋容易滑跌。为安全计,登山时可买一竹棍或手杖。

  2、山高路陡,游山时以缓步为宜,不可过速。为安全计,一定要做到“走路不看景,看景不走路”。边走边看比较危险。

  3、登山时身略前俯,可买一竹棍或手杖,这样可以省点力气。

  4、上山时要带足水、饮料和必备的药品,以应急需,一般两瓶水可以保证一天的游玩,喝完的水瓶不要扔掉,可以在宾馆里灌水,也可以买,矿泉水10元一瓶。

  5、黄山下暴雨时,山洪来势很猛,速度极快。下雨前夕,不宜在河中洗衣、游玩,以免发生意外。

  6、在高峻危险的山峰上照像时,摄影者选好角度后就不要移动,特别注意不要后退,以防不测,掉下过好几位。

  7、黄山建筑物、古迹很多,不要在任何建筑物、古迹、岩石、竹木上题字刻画。

  8、为防止火灾,黄山风景区沿途均实行定点抽烟。到了解放区才可以吸烟,在吸烟时应自觉将烟头丢进垃圾桶,不可随意乱丢。

  9、为了保护黄山风景区的清洁卫生,不可随地乱扔垃圾、废物,沿途每隔几米都会有树状型的垃圾池。

    相关阅读:三奇四绝收眼底 黄山畅游全攻略(组图)

    文章来源:彩虹桥/图  翔子/文 新浪博主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