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雪观云海 黄山自助游线路推荐(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2月14日13:35
冬天的黄山别有一番韵味冬天的黄山别有一番韵味

  在班车上会有导游给你介绍黄山的情况,有的说的是事实,有的是在晃点你,不可全信,比如导游会给你推荐在山下玩一天,上山玩一天,以山下住宿费用低,山上看不到日出等。其实只要天气预报是晴天就80%可以看到日出,黄山早晨起大雾是正常现象。(PS:不建议自驾游,爬黄山是件很累的事,下山了你只会想找地方休息,开车来也只能停在汤口镇,麻烦又不放心。只有坐"新国线"景区专用交通车才可以上下山,私车不给进的)

在这里,或有种超脱的感觉在这里,或有种超脱的感觉

  再来说说山下住宿,首先要看你到达汤口的时间了,从火车站坐到汤口坐专线需要一个半小时,你可以自己估算下时间,再做计划。如果是下午到达就不建议上山了,可以先在周边景区转转,可以去宏村玩,晚上可以选择住在汤口或宏村,第二天再上山。(PS:早晨六点到十点之前是缆车乘坐的高峰期。)

冰雪黄山冰雪黄山

  早上7点起来吃点东西然后包个车去翡翠谷玩,车费带景区门票90左右一个人。这时候去翡翠谷几乎没人,别提多幽静了,为什么没人呢,因为其它游客都在索道站排队呢!翡翠谷玩下来两小时不到,时间差不多九点半了,坐车去换乘中心上山。早上到达汤口的盆友看时间可以直接上山。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