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雪观云海 黄山自助游线路推荐(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2月14日13:35
树景融合为一体树景融合为一体

  换乘中心有两条线的班车,一条是去云谷寺,一条是去慈光阁,票价13元一人,走运的话可以坐到的士,15元一人。个人建议从云谷寺坐云谷新索道上山,不要从云谷寺走上山,有盆友要问为什么呢?看到后面你就知道了。(PS:黄山风景区平季门票价格为230元,学生证、军官证、士兵证、60周岁以上老人凭有效证件,享有115元每人的优惠。淡季门票价格为150元,学生证、军官证、士兵证、60周岁以上老人凭有效证件在原价230元每人的基础上享有半价115元每人的优惠。淡季时间为当年12月1日至次年2月28日,平季时间为3月1日至11月30日。)

层峦叠嶂层峦叠嶂

  从云谷新索道上山坐缆车要八分钟,步行要两个半小时,没有景点,走上山是件很累人的事。有盆友又要说了,来黄山不就是要爬山的吗?对,没错。但是要有选择性的爬,而且黄山山上游玩的时候是不停的上山下山的,要翻过一座又一座山头。前期节省体力很重要,下山的时候从迎客松那再走下山,沿途可以看到很多景点。

  推荐路线:

仿如在仙境一般仿如在仙境一般

  第一天:云谷寺---白鹅新站---竖琴松(向右走可以去看童子拜观影)---始信峰(可以看到猴子观海)---连理松---黑虎松---梦笔生花---笔架峰---西海---排云亭---西海大峡谷北入口---经一环、二环---谷底---山洞---栈道---步仙桥---天海---光明顶(日落)就在光明顶入住,这样第二天不必一大早就赶路,山顶的客房最好提前一到两周预订,房源紧张,避免到时候没地方住。山顶住宿条件差,不要介意,建议住6到8人独卫,比较划算,当然可根据自己经济情况选择。

  第二天:五点半起床,吃自带的早餐(宾馆的饭菜价格高的离谱)---找个好位置看日出----螯鱼峰---百步云梯---莲花峰---迎客松---老道口---天都峰---新道口---半山寺---慈光阁(坐新国线下山返回汤口)

  注:从白鹅新站玩到排云亭两个半小时左右,排云亭到天海五个小时左右,傍晚六点左右到宾馆的话,订房时打个招呼,合理安排时间,第二天不赶时间的话可以慢慢玩。两天足可以玩遍黄山的美景。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