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碧海蓝天 海南三亚冬日自助游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三亚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1月24日14:21
海南美景海南美景(图片来源:张小翼)

  从三亚回来后,眼前浮现的仍然是碧蓝的海水、细白的沙滩、摇曳的椰林……

  从寒冷的北方来到被称为度假天堂的三亚,终于亲身感受到什么是冬日暖阳,走出机场,扑面而来的是热带的气息,湛蓝的海水、蓝色的天空、细白的沙滩、摇曳的椰林,鲜艳的市花(三角梅)。

  此次旅行选择了为期5天的三亚自助游。

  【行程】

  >>第一天   

  下午到达三亚、逛三亚夜市

海南市花海南市花

  走下飞机,进入机场大厅,在架子上拿了一份免费的三亚地图-三亚旅游一图通。打开手机,就收到了接机司机的短信,告诉我他在出口等候。果不其言,一走出出口,就看到了举牌子的司机。他这次只接同机将入住不同酒店的两组客人。不到20分钟,我们就到了入住的酒店。

  办完入住、换好衣装后,我们就在酒店前的车站,乘8路公交(车票3元/人)去市内第一市场吃小吃、买水果。

  注:8路公交车很方便,途经解放路步行街、旺毫超市和第一市场,按站收费,收车时间晚上11点。车行驶在海滨大道上,沿途可以欣赏椰林、海滩,风景很美。进城除了8路公交外,还可以乘坐大小洞天至亚龙湾的旅游专线。

  >>第二天

蝴蝶谷蝴蝶谷

  蝴蝶谷、贝壳馆、亚龙湾海滩

  可乘旅游专线,直达终点亚龙湾,车票8元/人。

  注1:在一些旅行网上购买蝴蝶谷和贝壳馆门票,比在景点窗口购买便宜。

  注2:旅游专线下午19:00最后一班车,不要被亚龙湾的海景吸引得忘了回程的时间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三亚市

三亚在国际经济关系中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从三亚向东经菲律宾至西太平洋,向南经澳大利亚至南太平洋,向西南经中南半岛至印度洋以及大西洋,比在广州出发近900公里左右,是祖国真正的南大门。三亚还是保护南海诸岛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