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春节乐融融 七大玩法快活七天(组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大洋网 微博 | 2011年01月17日10:17

  玩法7 高铁游

  湖南衡山:穿州过省欣赏银装素裹

衡山衡山(摄影:多吱)

  高铁的诞生无疑是爱旅游的老广们一大福音,尤其是对早已盼望赏雪、玩雪的朋友来说。兔年,不妨带上一家大小或三五知己,乘搭武广高铁,只需1小时左右,便能轻松穿州过省,欣赏到南岳衡山银装素裹的白色冰晶世界。南湖国旅·西部假期专门推出奢华定制线路产品,游客不仅可以玩遍“两湖”美景,还可随心入住五星级喜来登、香格里拉酒店,尝遍地道特色美食。

  推荐玩法:近日广州气温出现新低点,而距离广东不远的湖南衡山早已用银装素裹的姿态,迎接全国各地游人。爱旅游的老广们不如乘搭武广高铁的高速列车,“秒速”奔往衡山赏雪吧。位于湖南衡阳境内的衡山,属于五岳中的南岳。祝融峰之高,藏经阁之秀,方广寺之深,水帘洞之奇等南岳四绝,让人心生敬意,留恋往返。而对于很少看到雪的南方人来说,上衡山看雪更是一件美妙的事。每年12月至次年2月初,游客都可以欣赏到著名的衡山雪景。由于特殊的气候条件,衡山有着南方其他地方都没有的雾凇奇观。很多人都说,到衡山,你可一定要对得起这里的“寿岳”美名,坚持步行上山,何况一路上雪景美不胜收:南岳满山的树木成了一座座奇异的冰雕,似“玉菊怒放”、“梨花盛开”,有的又似“蛟龙出海”、“野马狂奔”,还有的树木被冰雪掩埋得严严实实,乍一看,就像钟乳石。雪白的世界带给游客的不仅仅是视觉的冲击,更是让人得到心灵的洗涤。 

  TIPS

  从广州乘坐高铁直达衡山或衡阳,全程大约只需1.5小时。湖南的宝庆猪血丸子、毛家红烧肉、猪血丸子、湖南腊鱼,湖北的热干面、武昌鱼、豆皮、精武鸭脖让人胃口大增。

    文章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相关阅读:兔年行大运:新春祈福游线路推荐(组图)

               兔年游兔景 国内“兔子”景点大搜索(图)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