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爱人旅行 转悠国内10大“闲”城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1月07日16:17

  《非诚勿扰2》的上映,让亚龙湾借着影片好好的火了一把,那美丽的海滩,面朝大海的精致小木屋,都是让人向往旅游的地方。其实,让人向往的何止是海南呢!国内还有许多美丽的城市,这些城市中,特色各异,其中有一些城市文化十分悠闲,适合闲暇时间带着爱人一起畅游。

北京北京

  第一名北京

  北京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中国的政治、文化和国内国际交往的中心,是世界历史文化名城和古都之一。有着许多的历史文明古迹景点参观,首推第一。

  相关攻略:

  北京10条美食街用餐攻略(组图)

  活在北京最省钱攻略大全(图)

  北京最时髦的街巷淘宝完全攻略(组图)

  北京自助游线路攻略:皇城文化之旅(组图)

珠海珠海

  第二名珠海

  珠海是中国南海之滨的一颗璀灿的明珠,是最早对外开放的四个经济特区之一。珠海素称“百岛之市”,它濒临南海,东与深圳、香港隔海相望,南与澳门陆地接连,北距广州。广东省东南部、珠江出海口西岸、依山傍海的海滨城市。

  游程设计:

  一般两三天时间都可以安排在海泉湾,一天用来泡温泉,晚上看剧场表演,之后到渔人码头闲逛、泡吧到深夜。入住海泉湾酒店,第二天还可以到神秘岛过一把刺激瘾。

  饮食推荐:

  珠海“天香园”,“川包子”。

  交通指引:

  自驾车从广州出发,上京珠高速,由金鼎转入西部沿海高速,在珠港出口走珠港大道、海泉湾大道到达海泉湾度假城。也可以在广州乘车到珠海,在九洲港、香洲汽车站、拱北口岸有车到达。

  相关攻略:

  泡在珠海海泉湾 遥望海上生明月(图)

  放松身心 珠海十大浪漫休闲方式(组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