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松身心 珠海十大浪漫休闲方式(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珠海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1月18日10:19

  牵手情侣路、漫步野里岛


野里岛

野里岛

 

  漫步绵长悠远的情侣之路,牵手树影摇曳的十里长廊,看远帆归来,听潮涨潮落,赏夕阳下白鸥起舞,伴朝霞中渔女放歌。香炉湾,穿越岁月时空的浪漫港湾。

  在珠海,泡最浪漫的温泉

泡最浪漫的温泉

泡最浪漫的温泉

 

  沐浴着大海的温暖,浸泡着自然的抚慰,远离喧嚣的都市,护理着健康的身心,去海泉湾,泡一次真正的海底温泉。然后去体会一次贵妃出浴的感觉,享受被人呵护和照顾的温暖,去御温泉宠宠自己吧,那里有阳光下的花伞,冷风中的热流,星光下的静谧,秋色里的醉意。

  乘浪漫九洲环澳门夜游

  一次乘风破浪的环澳遨,足以让你与一座城市浪漫地邂逅。一段夜色阑栅的凭栏远眺,仿佛带你进入历史的烟云中遐思。九洲环澳夜游,独特的视野别样的精彩。

  乘水湾酒吧街狂欢

  榕树下让生命放纵的天地,夜色中被霓虹点亮的吧台,音乐中感受着时尚的魅力,豪饮中品味着生活的精彩。水湾酒吧街,飞扬你无拘无束的浓烈情怀。

  在海滨泳场的沙滩上玩“月光派对”

  让城市夜的霓虹做背景,让沙滩披着月光的舞台,几曲优扬的音乐,一杯冰镇的啤酒,在水中挥臂在沙上奔跑,把脚印和愉快的回忆留给这个夜晚。海滨泳场沙滩的月光派对,一个不容错过的浪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珠海市 ZhuHai

珠海市气候宜人,冬夏季风交替明显,终年气温较高,偶有阵寒,年、日温差小,属南亚热带与热带过渡型海洋性气候。全市太阳能丰富,热量充足,年均日照时数为1991.8小时,太阳幅射年总量为4651.6兆焦/平方米。全市气..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