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海泉湾:体验国家旅游休闲度假示范区(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珠海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2月07日17:41


月照海泉湾

月照海泉湾

 

  海泉湾度假区

 

  港中旅(珠海)海泉湾度假区位于珠海西部海滨,是香港中旅集团继成功开发建设深圳华侨城、世界之窗、锦绣中华之后的又一力作。度假区总占地5.1平方公里,首期开发建设面积约1平方公里,投资25亿元人民币。

  海泉湾度假区由多家国际著名公司担纲总体规划及景观设计、建筑设计,具有独特的景观与风格。现度假区内拥有2.7公里长的海岸棕榈路,14.2万平方米湖面水系,31万平方米的绿化面积,令度假区保持和谐完美的生态环境。

  海泉湾度假区以罕有的海洋温泉为核心,由两座五星级海泉湾维景大酒店、刺激动感的神秘岛主题乐园、集美食娱乐演艺于一体的渔人码头、高科技的梦幻剧场、设备一流星级服务的体检中心、为健康加油的运动俱乐部、打造精英团队的拓展训练营、异域风情的加勒比海岸、高档休闲的高尔夫项目、休闲垂钓区以及国家级自驾车营地等产品和项目组成,是中国目前功能最齐全、综合配套最完善的超大型旅游休闲度假区和国际会议中心。

  2006年9月,海泉湾度假区被国家旅游局和国家统计局纳入全国假日旅游预报统计系统,成为广东省唯一获此殊荣的重点旅游景区。2007年4月,海泉湾度假区被国家旅游局授予全国首家“国家旅游休闲度假示范区”称号。2008年11月,海泉湾度假区又新建成一个配套设施完善、服务质量一流、高端品位的温泉会所。此外,大型多功能宴会厅海泉宫的建成,也为度假区的发展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海洋温泉

海洋温泉主楼

海洋温泉主楼

 

  源自大海深处的海洋温泉,清澈透明,水温常年保持在78至83摄氏度,泉井自喷高达11米,是罕见的氯化钠泉,富含了3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具有良好的纤体、美肤、活血等保健功效。位于海泉湾中轴线的海洋温泉中心,依托天然海洋温泉而建,毗邻大海,它由分布在室内、外的80多个形状不一、功能各异的温泉池和10多种发汗设施组成,囊括了古今中外丰富多彩的温泉沐浴文化。二期推出的海洋园林温泉,通过各类中草药、精油、牛奶、咖啡等风格各异的温泉沐浴方式,使游客获得更丰富的温泉沐浴体验。高端品位的温泉会所,个性化服务,商务休闲尽享私密空间。

  海泉湾维景大酒店

海泉湾维景大酒店

海泉湾维景大酒店

 

海泉湾维景大酒店

海泉湾维景大酒店

 

  海泉湾维景大酒店由两座五星级度假、会议酒店(海王星酒店、天王星酒店)、 12栋22套地中海温泉别墅和5套湖畔套房组成,临海而建的大多客房都有观景阳台。酒店设中西餐厅、大堂吧、酒廊和各式多功能宴会厅。会议中心集会议、展览、演播、宴会于一体,各种会议厅配有先进的影视系统、同声传译系统、宽频无线上网和多媒体系统,最大的会议厅可以容纳2300人,独特的地中海风格彰显尊贵与豪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珠海市 ZhuHai

珠海市气候宜人,冬夏季风交替明显,终年气温较高,偶有阵寒,年、日温差小,属南亚热带与热带过渡型海洋性气候。全市太阳能丰富,热量充足,年均日照时数为1991.8小时,太阳幅射年总量为4651.6兆焦/平方米。全市气..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