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的浪漫:青岛冬日自助游攻略(组图)(5)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29日14:05

  到青岛旅游最方便、舒适的方法莫过于乘空调旅游专线。三条旅游专线所配车辆均为高级豪华空调旅游中巴(28座厦门金龙)。全程配备专业导游服务。

  去崂山(太清景区)可乘304路,从轮渡、火车站(栈桥)一直到崂山,全程都贴着海边走。当然你也可以参加崂山一日游,各宾馆均有代办,大多数旅游团都只去太清景区。如要去北九水和仰口景区,可于每天早上7:00-10:30在华能广场乘旅游专线车前往。

  >>游船

  莱阳路海上旅游码头位于海军博物馆北侧,这里有往返于小青岛、鲁迅公园、太平宫等处的游览航线,是内地游客非常感兴趣的一项旅游节目。

  中苑海上广场旅游码头位于西陵峡路,这里不但有往麦岛的青岛市区海滨观光全景游航线,还有往黄海上两个小岛(竹岔岛、大公岛)的游览航线。

  青岛老市区与黄岛间的轮渡航线,加强了胶州湾两岸的联系,如果走环胶州湾高速公路,两地相距84公里,而轮渡只要20分钟到半个小时,大雾天停驶。主要航线有黄岛轮渡码头至青岛轮渡码头、薛家岛安子码头至青岛轮渡码头和青岛浮山湾三条航线。

  普通船:首班06:30,末班21:00,每半小时一班,票价7元。

  高速船:首班07:20,末班17:00,每20分钟一班,票价9.5元。

  青岛-薛家岛(安子码头)高速船:首班07:15,末班17:15,每半小时一班。

  轮渡公司青岛客运站   咨询电话:82619279

  轮渡公司黄岛客运站   咨询电话:86856949

  轮渡公司薛家岛客运站 咨询电话:86705247

  >>冬季提示:青岛空气清新,冬天早上可沿海堤慢跑或冬泳。如遇下雪,欧陆建筑银装素裹,更有风味。

  >>住宿:高档宾馆多在临海的市南区,如五星级的海天、香格里拉、丽晶等。观潮听涛,得天独厚。

  自助游预定酒店的最佳位置则是火车站栈桥附近和市政府附近,交通和来往各景点都方便。

    文章内容参考:LiangQiong的博客  远方网

    扩展阅读:品尝百年的陈酿 小资游青岛的N种方式

               徜徉青岛 红瓦绿树间,灵魂休憩处(图)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