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的浪漫:青岛冬日自助游攻略(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青岛海滨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29日14:05

  编者按:青岛,干净的沙滩,干净的城市。常常想,找一座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而青岛的魅力恰好源自它海的浪漫气息。大海、雕塑、青山、欧式建筑……种种元素构筑了一个浪漫的城市。

  青岛的气候属海洋性气候,冬暖夏凉,它的季节比内陆地区来的晚一些。也许你厌烦了夏日里青岛的人山人海,那不如在这个迷人冬季,抽出几天时间,到依然美丽的青岛玩玩看看,那不逊于夏天的美景,相信同样会令你流连忘返。

夕阳下的青岛海景夕阳下的青岛海景(图片来源:相看两不厌)

  冬天和夏天相比,喝啤酒吃海鲜的任务一样可以完成,而且冬天饮食不会像夏天那样,容易造成不良反应。冬天的青岛海滨,有一种别样的美丽,建议你一定要去八大关,那里不管春夏秋冬风景宜人,特别是冬天,如果气温不低,在那里人又很少,你可以慢悠悠的走在成片的树荫下,看着大海,调整心情。

  来青岛,冬天的海滨,会让你难忘的。旅游路线以纯景点为主的话,可以多去看一些类似于古迹或者有文化内涵的地方。如基督教堂,天主教堂,信号山附近的总督府,这些具有重要历史价值的德国原风味建筑一定会让你们浏览往返。工业旅游,就要推荐你们去青岛啤酒博物馆了,最初是日本人建厂,德国人加以完善的,在那里不仅可以了解到青岛啤酒随着日德侵略的发展,而且还可以喝到市面上买不到的原浆啤酒,并且出门后,在附近,你们俩可以顺道沿街看一下青岛的特色街——青岛啤酒街。也具有浓厚德国气息。

垂钓者垂钓者(图片来源:相看两不厌)

  同时,附近还有青岛人最热衷的商业区——台东商业街。看青岛的发展,就要去青岛香港中路,那里可以看到市政府的恢宏,对面可以看到青岛的标志性建筑与广场——五四广场,五月的风。那里不仅仅一样可以领略到大海的气势,还能看到青岛奥帆基地。

  青岛的象征栈桥不要错过,那里也是青岛老市区所在位置,从那里坐车到市政府不但方便,还可以十分方便快捷的沿途浏览一大半的青岛沿海风光。栈桥附近,你们可以去坐游船,海上观光,30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在风和日丽的天气下,从海上看青岛沿海风光。

  【冬游青岛线路推荐】

  D1:下火车-> 栈桥-> 酒店check-in ->奥帆中心-> 情人坝

  D2:天主教堂-> 基督教堂-> 鲁迅公园-> 海底世界-> 第一海水浴场

  D3:八大关-> 第二海水浴场-> 花石楼-> 太平角-> 第三海水浴场-> 五四广场

  D4:崂山太清宫-> 八水河-> 返回北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青岛海滨 QingDaoHaiBin

青岛海滨风景区位于青岛市区南部沿海一线,东西长约25公里,南北宽约3公里。陆地包括青岛山、信号山、观象山、太平山、八关山、小鱼山及南侧区域。海域则有团岛湾、青岛湾、汇泉湾、太平湾、浮山湾等海域及所含岛、..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