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点小钱玩转圣诞 曝光快乐秘笈7宗“最”(4)

喜欢
大字
小字
中国新闻网 | 2010年12月24日11:15

  7“最温馨”的圣诞节——回家过

如果你真的哪都不想去,那么就和家人一起过一个温馨的圣诞节吧!(资料图片 来源:齐鲁晚报)如果你真的哪都不想去,那么就和家人一起过一个温馨的圣诞节吧!(资料图片 来源:齐鲁晚报)

  如果你真的哪都不想去,那么就和家人一起过一个温馨的圣诞节吧!亲自动手布置圣诞树然后准备丰盛的圣诞大餐,之后全家一起唱颂歌,一样是难忘的回忆。

  在西方,不论是否基督徒,过圣诞节时都要准备一棵圣诞树,以增加节日的欢乐气氛。圣诞树一般是用杉柏之类的常绿树做成,象征生命长存。树上装饰着各种灯烛、彩花、玩具、星星,挂上各种圣诞礼物。圣诞之夜,围着圣诞树唱歌跳舞,尽情欢乐。

  圣诞节时唱的赞美诗称为“圣诞颂歌“。圣诞颂歌很多,曲谱多取自著名音乐家的名作。经常唱的有《天使歌唱在高天》、《圣诞钟声》、《平安夜》这些曲目。在美丽的圣诞树和圣洁的音乐的衬托之下,圣诞节的喜庆氛围将会达到最高点,而最关键的是,这样的圣诞节很省钱。(文:李砚)

    更多圣诞攻略:五节联动 跨年旅游嘉年华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