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点小钱玩转圣诞 曝光快乐秘笈7宗“最”(2)

喜欢
大字
小字
中国新闻网 | 2010年12月24日11:15

  3 “最时尚”的圣诞节——去香港淘货

香港淘货香港淘货

  去香港购物也叫花点小钱?如果你有这样的疑问,那么这样算吧,现在去购物圣地香港,各大卖场和品牌都有史上最大力度的折扣,反正都是要购物,去香港反而能省钱呢!

  历年来,香港各大卖场和零售业都会在年底进行传统的年终大甩卖,各种品牌商品的折扣让人怦然心动,众多国际品牌的爱好者大多会选择在这个时间段去香港进行品牌大搜购。

  相对于其他的京城周边项目,香港游应该是长线游了,准备血拼的各位时尚达人们,如果想省钱的话,还是事先订下购物策略,找最便宜,折扣最低的下手,也行途中会碰到不少免税店,为了不花冤枉钱,一定要抵住诱惑淡定行事。

  4“最实惠”的圣诞节——“抱团”旅游

“抱团”旅游“抱团”旅游

  此“抱团”非彼报团,“报团”这里指的是团购旅游,就是大家一起在团购网上团购旅游线路,出游方式仍为自由行,却可能享受到比团队游价还低的“团游价”。时下团购正是如日中天,不少团购网站都推出长短线的旅游团购项目,价格相对吸引人。

  不过小编在此提醒,旅游产品不同于团购、团吃这些项目,旅游受时间、地域的限制,小心“抱团”旅游后面的种种限制,以免得不偿失。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