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点小钱玩转圣诞 曝光快乐秘笈7宗“最”

喜欢
大字
小字
中国新闻网 | 2010年12月24日11:15

  街头巷尾的圣诞树和卖场中火热的标语一遍遍在提醒你:圣诞节来了!忙碌的都市人要想过一个浪漫的圣诞还真是不容易,如何花点小钱就轻松地渡过圣诞呢?小编在此搜罗了7宗渡假秘笈供你参考,和我一起期待一个浪漫又难忘的圣诞节吧!

  1 “最疯狂”的圣诞节——夜场滑雪

滑雪玩乐滑雪玩乐

  滑过雪吗?或者说在夜晚滑过雪吗?白茫茫的一片北方雪景在夜晚是什么样的景色呢?

  最近在一些城市,夜场滑雪渐渐盛行起来。滑雪场明亮的灯光照映在银白的雪地上,极强地刺激了人的感官。赶紧换上滑雪服带上装备,伴随着舒缓的音乐驰骋在绝美的滑雪场上,尽情地享受着这美妙的夜晚吧!如果再来几朵从天而降的的雪花,也许就更美了。

  和恋人相伴或和朋友们三五成群,相互追逐打闹,喜笑颜开。技术好的人还可以在滑道上做几个高难度动作,不用担心这里和白天一样拥挤嘈杂,尽情地挥洒心情吧!

  据小编所知,目前北京周边的夜场滑雪费用比白天更便宜!价格在八十到两百不等,不过除了滑雪的费用,一定要确认好交通,滑雪场一般都距离市区较远,所以在行程上会有其他的开销。

  2 “最温暖”的圣诞节——温泉酒店行

在寒冷的冬天,泡在一弯暖暖的温泉中,从心底变得温暖。(资料图片 来源:广州日报)在寒冷的冬天,泡在一弯暖暖的温泉中,从心底变得温暖。(资料图片 来源:广州日报)

  有句话说,在冬天渡假,要么去找冷,要么找热,这样才够刺激。那么在寒冷的冬天,泡在一弯暖暖的温泉中,从心底泛起的热气是否能让你无比兴奋呢?

  找一处温泉酒店,脱去厚厚的棉衣,在众多的养颜、健体的药池中觅一池自己最喜欢的泉水投入它的怀抱,温暖的感觉瞬间包围全身。不一会儿,便被熏得面若桃花。在此时和朋友聊聊心里话或和恋人柔情蜜意,再来点红酒小食,周身满是绿色植物的装饰,瞬间让你有如时光倒流的感觉。

  不过,温泉虽然有各种治疗的效果,泡浴的时间却不宜太长,此外,由于冬季空气干燥,沐浴之后可以擦拭护肤品来锁住水分达到保湿的效果。目前在北京周边,根据服务项目的不同,价格也有很大差异,价位区间从一百以下到高达数百元都有,为了省钱的话,编辑推荐单纯的泡温泉和住宿,预先在网上预订的话还能有不少的优惠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