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点小钱玩转圣诞 曝光快乐秘笈7宗“最”(3)

喜欢
大字
小字
中国新闻网 | 2010年12月24日11:15

  5“最省脑细胞”的圣诞节——朋友、同事聚餐+KTV

欲罢不能的美食诱惑(图片来源:精品购物指南)欲罢不能的美食诱惑(图片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圣诞节的到来,预示着这一年也快结束了,年会也将开始了,聚餐不仅能促进感情,还能讨论一下——年会上大家会上演什么节目呢?当然,圣诞节也是和朋友一起聚会的日子。和闺蜜朋友们一起吃吃大餐,聊一聊生活,谈谈过去的糗事,这也是一种幸福。节日聚餐一般选择热闹的地方更能烘托出节日气氛,火锅店、烤肉店都是不错的选择。

  聚餐结束当然是去KTV亮亮嗓子释放热量了。千万不要小看了这聚餐+KTV的搭配,虽然很传统,虽然很老道,不过真的很省脑细胞。这种搭配之所以一直以来被大家喜好,是因为它简单又省事,还能烘托和谐轻松的氛围,而且还男女老少皆宜。在包房中和朋友一起放声高歌一曲,释放压力又能烘托节日的氛围,最重要的是,这种搭配的花销每个人分摊下来,真的是很低!

  6“最原滋原味“的圣诞节——去教堂祈祷吧

街头巷尾的圣诞装饰渲染了浓重的节日气氛。(资料图片 中新社记者 钱兴强 摄)街头巷尾的圣诞装饰渲染了浓重的节日气氛。(资料图片 中新社记者 钱兴强 摄)

  在这个圣诞节,有人旅游,有人聚会,热闹不已,不过最原滋原味的方式,还是去教堂里感受最纯正的圣诞节。趁着周末休息的时间,去看看各地最美的教堂,说不定还会有浪漫故事发生。

  如果在北京的话,编辑推荐去王府井大街上的东堂。这座教堂始建于1655年,原是顺治皇帝赐给两位外国神父的宅院。二人在空地上建了一座小教堂,由于地震和战乱,曾多次被毁。1904年重建。1980年经修复后重新开堂。2000年配合王府井大街扩建工程政府拨款1.3亿元将内外整修一新,拆除院墙,扩建堂前广场,加喷泉地灯,改建圣若瑟纪念亭。如今的东堂焕然一新,罗马式的建筑风格很值得一看。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