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在天堂不愿归 四条线路玩转温暖杭州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杭州市 | 浙江在线 微博 | 2010年12月14日14:38

  杭州,中国最美的城市之一。我们经常去杭州走的就是西湖这条主线,虽然经典,有特色,但无疑千篇一律,未免有点枯燥!去过杭州的朋友对于西湖的线路太过熟悉,反而减少了他们的兴趣!如何增加游客对杭州的兴趣?不一样的线路就会是最好的诱惑!

  尽管已近冬日,杭州依然被大太阳照耀得暖和无比。与其缩在屋里不出门,不如去杭州转转,4条风格迥异却都代表杭州的路线,保准让你赖在杭州不想回家。


钱江新城(图片来源:crystal)钱江新城(图片来源:crystal)

  >>杭州最现代:钱江新城

  路线设计:市民中心——城市主阳台——杭州大剧院——国际会议中心

  适合游玩天数:半天到1天

  在这里能看到:杭州最现代最时尚一面,有风景也有非常人性化的服务设施

  陆上交通:乘坐B2在市民中心站下车

  想看杭州城市规划,钱江新城一定得看,杭州已经从“西湖时代”迈向“钱塘江时代”。

  钱江新城市高楼林立,高楼之间则是大得有些奢侈的绿地,打破了高速发展导致水泥城市的拥挤和狭仄。除了高楼,更有多个充满设计感的标志性建筑,如同手拉手的杭州市民中心,有日月同辉美誉的国际会展中心和杭州大剧院,当然,更不能少可以俯瞰钱江潮的城市阳台。

  位于市民中心的杭州城市规划展览馆中,有着750平方米的杭州主城区模型,可以全面了解杭州城市发展历史和现状。

西溪湿地西溪湿地

  >>杭州最清雅:西溪湿地

  路线设计:烟水鱼庄——深潭口——周家庄——梅竹山庄

  适合游玩天数:2天

  在这里能看到:自然与村落的完美结合

  陆上交通:公交830、506、Y13、310、306、346周家村下车

  《非诚勿扰》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杭州除了有西湖外,还有一个西溪湿地。

  乘着木船,深入到西溪湿地中,这里没有西湖般的文化底蕴,却有纯天然的芬芳气息。坐船游览西溪湿地,是按照顺时针方向运行,每个停靠处都可自由上下船,每段都检票一次,共计四次。

  西溪湿地是鸟类的天堂,白鹭、杜鹃、黄鹂、喜鹊……在西溪,感受的不是荡气回肠,而是精灵般的小鸟。这个季节,也是坐船观赏芦苇荡的好时机。

  晚间住宿,可以选择的地方也很多,从青年旅社、经济型酒店到国际五星和奢侈度假酒店都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杭州市 HangZhou

杭州位于中国东南沿海,浙江省省会,并是该省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中国东南重要交通枢钮。杭州风景秀美,适合居住,自古素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之美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