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景险中求:中国最险峻的六大自驾路线(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11月10日11:17

盘山
盘山

  第六名:盘山

  所在地:天津蓟县

  盘山位于天津市蓟县西北15公里处,又因盘山雄踞北京之东,故有“京东第一山”之誉。盘山旧名无终、徐无、四正、盘龙。相传东汉末年,无终名士田畴不受献帝封赏、隐居于此,因此人称田盘山,简称盘山。

  盘山是燕山山脉南缘的一段,东西长20公里,南北宽10公里,有“五峰”、“八石”、“三盘”之胜。盘山雄伟多姿,山势陡峭,景色幽古,久负盛名,曾入中国15大名山之列。

  相关攻略天津盘山:探奇“财神” 端午“康安”

              天津盘山:京城之东有妙境(组图)

213国道
213国道

  第五名:213国道

  汽车一驶入国道213线,路边“交通管理特控区”的醒目标志就在提醒:“严禁超载、超速、违章超车,限速每小时40公里!”路窄、弯多、弯急、坡陡……这些恶劣的自然条件都让213国道的多个路段都成为了事故多发地。

  然而,也因为路途险要,213国道途径的多个风景胜地都保留了原始的美丽。尤其是位于四川若尔盖和甘肃郎木寺之间的花湖,简直美得令人窒息。因此每年都会有许多自驾游爱好者突破了险峻的山路来到花湖,欣赏难得的天堂美景。

  相关攻略: 甘南郎木寺:一个让人沉溺的地方(组图)

               甘南郎木寺:深山古寺 心静无尘(组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