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荆坝的那片秋:离北京最近的世外桃源(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9月27日15:26

可爱的孩子
可爱的孩子

  这个幸福的大家庭中,有二个可爱的孩子,每天都缠着我玩,我给他们吃了不少的小零食,他们最喜欢吃的是菲律宾7D芒果干。有时间,我就带着她们坐在我的小JIMNY中去山路上兜风。这是他们第一次坐小汽车,孩子在我车里高兴的笑着,唱着。最小的那个小孩子,今年才二岁,知道他唱的是什么歌吗?“我美了美了美了,我醉了醉了醉了……”够时髦的吧!

  临走的那天上午,听说我要走了,最小的孩子拦在我的门口,眼泪汪汪的说什么都不让我走……热心的农家人,给我带上了自己去山上采摘的山核桃和野蘑菇,说,山里没有什么好东西,带点回北京尝尝鲜。放心吧,美丽的茅荆坝,可爱的茅荆坝人,我会再来!

  三天的茅荆坝之行,虽然很短,却已经深深的留在我的记忆中,用一句很通俗的话说,茅荆坝的山好水好人更好,只有亲自来到这里有了这种感受,你就会在这句极具俗套的话语中发现新的内涵。

这里,一定还会再来
这里,一定还会再来

  希望今后的茅荆坝森林公园,秋色会更浓,春光会更美,夏景会更绿,就是在白雪皑皑的冬天,相信也会别有一番景致在。茅荆坝,我真的喜欢上了你。无论何时我都想亲近你。

  旅行小提示:

  1.  景区内没有住宿的地方,但山上有草甸平坦的地方,可以宿营。

  2.  早晚上山温度很低,风很大,如果要拍日出日落,要及时的带上厚衣服。

  3.  景区内有石阶和栈道,但坡度比较陡,要注意合理分配体力。

  4.  景区道路有急转弯,注意控制车速。

  5.  有的路段石阶被溪水淹没,要注意鞋子的防水防滑。

  6.  要带好干粮和水,上山目前还没有供应。

  7.  中国电信CDMA手机没有信号,要做好通信的备份工作。

  8.  过了承德之后加油站很少,需提前加满油。

    文章来源:网际飞侠的光影世界

    相关阅读:西部赏秋全攻略:尽享世间最壮丽的诗篇

               赏秋之雅韵 三种诗意的方式遍游华东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