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约会吧 七夕北京商务圈内甜蜜SHOW(5)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08月13日10:27

  3·3

  如果你了解女人爱淘货、爱独特的心理,你就应该知道在三里屯最能满足女人这种心理的地方非3·3莫属了。3·3就是一个特别适合淘宝的地方,每家店都个性十足。这里的大部分货品都是各家老板从世界各地挑选回来,许多款式都是北京独有甚至全国独有的。除此之外,还有许多设计师也将自己的店铺开在这里。在这儿买到的衣服是很少会与别人撞衫的,所以不少明星、模特甚至商界名人都是这儿的常客。不少电视编导、杂志编辑都特别热衷于推荐3·3的店铺与衣服。对了,还有顶层的乐福,正是明星赵薇开的餐厅。


SIS
SIS

  SIS

  3·3的星级店铺,店内装修风格别树一格。店主是来自香港的母女3人,大女儿为许多港台内地艺人担任形象顾问,小女儿也是服装和形象设计师。店里的货品都是她们在世界各地选购回来的。

齐物诚品
齐物诚品

  齐物诚品

  在这里你可能会看到很多与国际知名设计师的作品类似的家居产品,但是价格却比那些大师作品要实惠很多哦。

  太平洋百货

  三里屯地区的唯一一家百货店就是太平洋百货。如果你的女友是个实用主义者,带她来这里约会绝对是正中下怀。在一楼,化妆品与女鞋是其两大优势,不仅品牌齐全,促销活动举办得也很多。三层的内衣区则是太平洋百货最为值得推荐的地方,这里是全北京最早拥有几大高档内衣品牌的百货店,也是全北京内衣品牌最齐全的商场之一。

太平洋百货
太平洋百货

  化妆品区

  太平洋百货的化妆品十分丰富,在全北京来说,都算是品牌最为齐全的几家商场之一。

太平洋百货
太平洋百货

  内衣区

  它每年都会举办隆重的内衣节活动,届时都会推出众多大品牌的特卖,已经成为太平洋百货最具影响力与号召力的促销活动。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