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约会吧 七夕北京商务圈内甜蜜SHOW(2)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08月13日10:27

那里花园
那里花园

  那里花园

  两个那里花园都是吃喝玩乐样样俱全,不过相对来说,老那里有着小白楼不能替代的情怀,那一走廊的小店虽然拥挤,却很牵动你的购买欲:琳琳的店,凌燕的作坊,首饰以银质为主;还有外贸类型的店铺,比如最顶头的鞋店,是口口相传的淘鞋佳地之一。

  Jazz.ya

  美食、美酒、Jazz,每样都是可以沉醉其中的理由。

  凌燕工作室

  不允许拍摄的首饰工作室,就在走廊第一间,应该是出于对作品式样的保护吧。

  琳琳的店

  摆着许多式样不错的首饰,粗犷或精致皆有。

Lu12.28
Lu12.28

  Lu12.28

  打造甜蜜约会造型,就是简单的小礼服与稍稍华美些的配饰。白色环保布料立体小礼服是定制礼服,设计师为刘璐。金色水晶手包和金色环状手工手链则出自Liza Jewelry。

  D-SATA亚点亚心

  手包的新姿态,丰富材质的拼贴与运用,细致的编制工艺,让手包成为吸睛亮点。

  Kocoon

  七夕当日,SPA套间将有玫瑰花瓣装饰。携本刊订位的客人将获赠一杯玫瑰茶,一份自制的心形布朗尼,一枝玫瑰和一首情诗。

  NPC

  李晨的店,街牌,最大的特色应该就是明星效应了吧,不过货品也确实不错,明星老板的眼光有些档次。光顾的客人中男生不少是针对单品,而女生的目的就不一定纯粹了。

  

American Apparel
American Apparel

  American Apparel

  非常典型的美国范儿,如果这次约会你想忽然变身充满美国色彩的大美妞,可以试试。如果你一直都青睐这样的风格,那你对这家应该非常熟悉了。

  Pantry Magic

  魔幻厨房,里面有非常多色彩和材质都很丰富的厨房用具。将它们送给爱厨房的女友,可能会收获美味的点心呢!或者做个美味蛋糕占领他的舌与胃。情侣间的美味体验,是件亲密又性感的事。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