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约会吧 七夕北京商务圈内甜蜜SHOW(3)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08月13日10:27

来福士
来福士

  来福士

  在东直门附近约会,最讨女孩子欢心的地方莫过于来福士购物中心了。这里不仅集中了ZARA、H&M、MANGO、SEPHORA等年轻时尚的热门品牌,也有家居用品,甚至创意杂货等等,基本上女友的喜好在这里能一站式全部满足。在陪女友开心地扫完货物之后,还可以去地下一层或五层享受美食。

  天梭

  手表不管是送给男生还是女生,都是绝佳的七夕节礼物。永恒的时间象征着永恒的爱情,使它成了情侣间传情达意的经典礼物。天梭的手表价格适中但品质优良,除不同的男女款手表外,也有不少的情侣款手表可供选择。

 Emoi
Emoi

  Emoi

  这是一家北欧风格的家居用品专卖店。它们家的产品因为简约而有创意的设计,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不少女生都希望家里的装修风格能按它们家的这种路子来实现。

  

Lacoste
Lacoste

  Lacoste

  经典款POLO衫,款式简洁、色彩饱满纯正,男女款式一样,可以当做情侣衫。还有基本款的球鞋,款式百搭、材质柔软、轻盈,也是男女款一样,可当情侣鞋。

 豆捞坊
豆捞坊

  豆捞坊

  时尚火锅的代表。豆捞坊适合情侣约会的主要原因是,这儿的环境静谧、幽暗,每一桌的座位都比较独立,比较有私密性。

  HI PANDA

  刚刚新进的国内原创设计师品牌,以一公一母两只卡通熊猫形象为logo,设计了T恤、帽子、包包等产品。喜欢街头风的潮流男女可以尝试。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