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约会吧 七夕北京商务圈内甜蜜SHOW(4)

喜欢
大字
小字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 2010年08月13日10:27

  东方银座

  连着地铁的便利交通让银座总有旺盛的人流,附近朝九晚五的白领们每天至少两次从这里经过;而且作为shopping mall,银座是能买到东西的地方,有大部分品牌都是比较亲民的。若要速度准备好七夕节礼物,哪有比这里更方便的地方。

  


 FYL
FYL

  FYL

  给人干净利落感觉的一家店,仔细看才发现很多Tee都是情侣款。

格子公社
格子公社

  格子公社

  从格子里能找到很多成对的东西,比如非常囧的男女鼠标垫,成对的公仔、玩偶,还有最新上架的七夕兔。

  

 Levi’s
Levi’s

  Levi’s

  如果你本来就常穿Levi’s牛仔裤,那么这个七夕就不妨来试试EU新款,当一次牛仔恋人,感受自由随性的生活。

  时间廊

  手表是非常好用的礼物,亲疏皆宜。时间廊有个货架上全是情侣款,还有非常适合送给女生的套装。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