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吹清爽夜风 国内六大最生动的夜色(5)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7月21日14:59

海上看大连
海上看大连(图:新浪乐居)

  5.大连

  灯火通明的“北方香港”

  大连年平均气温10℃,是有名的避暑胜地。

  大连老虎滩海洋乐园据称是中国最大的现代化海滨游乐场之一,金石滩则是中国北方最大也是唯一的天然灯光浴场,人们可以在灯光和月光下享受戏水的乐趣。也可以在夕阳下享受一顿美味的沙滩晚餐,或者与朋友点燃篝火,来个沙滩狂欢派对。

海滩沙雕(图:新浪乐居)
海滩沙雕(图:新浪乐居)
大连海滨(图:新浪乐居)
大连海滨(图:新浪乐居)

  大连素有“北方香港”之称。每当夜幕降临,市区内灯火通明。登高远望,如同白昼。鸟瞰大连市夜景,最好去大连观光塔,它位于劳动公园南秀丽的绿山之巅,观光塔上大连夜景会尽收眼底,一览无余。 大连的广场多,到了晚上,各广场灯火齐放,各有特色。目前大连有专门的夜景观光巴士,会经过大连一些有名的广场及繁华的商业区,可选择乘坐。

当海水遇到火焰 (图:新浪乐居)
当海水遇到火焰 (图:新浪乐居)

  白天景点推荐:

  海边城市总是有着物美价廉的海鲜,品种多而且保证新鲜,可去石槽渔村等地,尝尝渔民刚打捞上来的海鲜。大连还是著名的服装之城,大连的国际服装节办得像狂欢节一样,爱美的姑娘们在这里可以充分享受购物的乐趣。

  圣亚海洋世界有亚洲最长的118米海底透明通道,也是个有意思的去处。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