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 一起到爽爽的贵阳“猫夏”(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贵阳市 | | 2010年07月12日11:33

到贵阳“猫夏”
到贵阳“猫夏”

  三伏天是一年之中最酷热的日子。很多地区的人们受着“桑拿天”煎熬的时候,全国唯一被授予“中国避暑之都”名号的城市——贵阳却享受着大自然最优厚的恩赐,最高气温始终保持在26℃左右。正是因此,自古以来就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气候宜人数贵阳”的说法,这里不仅有着丰富的山水资源,还是一个好客安逸的城市。三伏天,一起到爽爽的贵阳“猫夏”吧!

天河潭
天河潭

  亲水旅客的纳凉胜地

  酷夏来贵阳,一下飞机就能立刻感受到迎面而来的清凉气息。清晨上黔灵山逗猴,上午在甲秀楼品茗,下午闲逛茶城、花鸟市场,傍晚文昌阁放风筝,夜间漫步南明河畔、大啖合群路夜市小吃。

  贵阳有八大避暑胜地,花溪公园是特别值得一去的清凉之地。灵动飘逸的花溪河,曲折蜿蜒流经浪漫的花溪公园,园中清溪曼妙、花木葱茏。盛夏时节,可在清凉的溪水中行舟、游泳,或携友人爱侣,在溪旁漫步纳凉,感受花溪的柔情浪漫和沁人心扉的丝丝凉意。

青岩古镇
青岩古镇
镇山布依村
镇山布依村

  毗邻公园的天河潭,精致得如盆景一般,泛舟穿行于山水溶洞之间,骄阳酷夏顿时远去无踪。更可小住青岩古镇、镇山布依村,满目的苍然青石,屯堡的盎然古意……心静,凉意自然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贵阳市

贵阳市是贵州省省会,位于中国西南云贵高原东部,是我国西南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是贵州省的政治、经济、文化、科教、交通中心和西南地区重要的交通通信枢纽、工业基地及商贸旅游服务中心,被誉为“高原明珠”。..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