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 一起到爽爽的贵阳“猫夏”(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7月12日11:33

  嗜辣游客的美食天堂

  贵阳人特别喜欢追求享受,收入不高却很少存款,而是把收入的大部分用来吃和玩。贵阳人的吃并不特别讲究环境,街头大排挡上的各种小吃都是他们大快朵颐的地方,即使半夜三点钟,小吃摊也依然生意兴隆。


丝娃娃
丝娃娃

  贵阳人嗜辣,人称“湖南人不怕辣,四川人辣不怕,贵州人怕不辣”,贵阳的辣椒不仅辣,而且香,吃得人有大汗淋漓的快感,还留有满口的余香,不愧是嗜辣之人的首选。夏季,在爽爽的贵阳,大快朵颐地享受一番香辣的口味之旅,相信非常特别。

恋爱豆腐果
恋爱豆腐果

  在贵阳街头的小吃摊点上,一种叫做“恋爱豆腐果”的烤豆腐和被称为“丝娃娃”的小吃特别普遍,长条的桌子上摆着十几样菜丝,切得极细,乍看去,红的、黑的、白的、绿的,黄的……五颜六色,煞是漂亮,将各种菜丝小心地卷入薄饼成襁褓状,再淋上酸辣的蘸水,外软里脆,口感非常丰富。

苗银
苗银

  Tips:

  购物:贵阳拥有许多富有地方和民族特色的工艺品、土特产品,其中较为出名的有牛肉干、辣椒、原木艺术品、中药、苗银、牛角制品,以及粗犷古朴的图腾面具等。 贵阳的购物街主要集中在遵义路、瑞金路、中华路、延安路以及中山路等市区主要的干道。

  美食:合群路夜市一条街是规模最大的夜市小吃街,贵阳的小吃在此基本上都能找到。

  相关推荐:

  贵州五大秒杀摄影师的梯田

  贵州清水江沿岸的世外桃源

  贵州香格里拉 南江大峡谷攻略

  最古老的情人节 贵州苗族姊妹节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